株洲男子醉驾"跑路"被列为网上追逃对象 结果栽在一张车票上

2017-08-21 08:56:5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醉驾“跑路”,结果栽在一张车票上

华声在线8月20日讯 “后悔!法律意识淡薄害死人。”株洲市民马明(化名)因醉驾跑路,被列为网上追逃对象,8月17日,购买车票准备外出时,被车站派出所民警抓获归案,等待他的将是更为严厉的处罚。

今年3月28日晚,马明和公司同事聚餐,酒足饭饱之后,他开着同事的车送大家回家,没想到,车开出一公里左右,就遇到了设卡查酒驾的交警。

“吹气式酒精测试结果111,超过了80,属于醉驾。”石峰交警大队秩序中队中队长殷明辉回忆说。“醉驾处理有一个周期,当他领回处罚通知后,人就失联了。”6月,因马明多次依法传唤不到案,办案民警将其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8月17日,马明在株洲火车站购买火车票准备去武汉,结果因身份信息显示异常,被铁路公安查获,并移送石峰交警大队。“都这么久了,以为这事过去了。”被抓后的马明后悔不已,他说,本想着时间久了就能蒙混过去,哪里知道自己已被列为了网上逃犯。

“他这种情况,处罚肯定会加重。”目前,马明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见习记者 杨洁规 通讯员 胡胜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