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组织各界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08-16 09:19:5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于振宇 王紫伦]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5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王紫伦)今天,我省各界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会上,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团委书记李凯、湘乡市东方红小学大队辅导员万艳、平江县创客江湖创意工作室创始人谭聪如等8位来自全省各个行业和部门的青年代表发言,畅谈学习感悟。会议宣读了《共青团湖南省委关于组织全省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团省委书记汤立斌作总结发言。

会议要求,全省团员青年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把握共青团改革的强大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抓好学习,广泛开展宣讲活动,集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强化舆论引导,及时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向基层延伸、向广大团员青年延伸,努力实现全覆盖、齐参与,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专题:湖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