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今年女兵征集预选对象大学生超6成

2017-08-16 09:04:28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中利] [编辑:金灵]
字体:【

IMG_4336
女兵征集预选对象进行户籍审查

IMG_4350
测量身高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罗中利)8月15日上午,邵阳市征兵办组织女兵预选对象进行初审初检。今年,邵阳市共有710名适龄女青年通过“全国征兵网”应征报名,经网上系统审核,最终确定158名女兵征集预选对象。

邵阳市征兵办介绍,今年邵阳新闻网女兵征集继续实行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的方式,征集对象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今年,邵阳符合条件的女兵征集预选对象共158人,其中101人为大学在校女生和大学应届毕业女生。

今年女兵征兵要求为,女青年身高158cm以上,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6、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初审初检主要审查征集预选对象的户籍、年龄、学历以及身高、体重、视力等项目。初审初检合格后,将按照由高分到低分的原则,按计划应征人数的3倍的比例择优筛选,确定全面体检对象。女兵征集预选对象还要通过体格检查、政治考核、综合素质考评三道关口才能被定兵录取。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