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选举产生的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7-08-15 06:05:0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孙敏坚] [编辑:蒋俊]
字体:【

统一思想行动 凝聚奋进力量

我省选举产生的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华声在线8月14日讯(记者 孙敏坚)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我省选举产生的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代表们一致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以武装头脑、统一思想行动、凝聚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白天在佛山项目工地上忙前忙后,晚上利用手机自学《人民日报》关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系列评论员文章,省交水建集团湖南路桥长江分公司工程管理部部长龙秋亮把工作和学习都安排得井井有条。“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时期举什么旗、走什么路,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行动纲领,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和决心。”他表示,我们要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聚焦重点难点、锐意探索创新,将改革进行到底、将发展进行到底,在实践中创造新辉煌。

“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明确指出,经过改革开放近40年的发展,人民生活显著改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加强烈,人民群众的需要呈现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特点。作为一名养老服务人员,我深有感触。”南县福利院(养老中心)护理组组长刘莉说,以自己所在的福利院为例,现在既有了12层楼高的老年公寓、覆盖全院的视频监控系统等“硬件保障”,也有了养老流程标准化、日常护理表单式的“软件支持”,社会化养老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刘莉表示,只有切实关注老百姓身边的点滴民生小事,努力满足大家的新需求、新期盼,才能让群众过上美好的幸福生活。

眼下正值超级稻向亩产1000公斤冲刺的关键时期,隆回县羊古坳镇赵家冲村党支部书记王化永第一时间组织全村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王化永说,赵家冲村依靠超级稻带领农户脱贫的实践证明,要想致富奔小康,一靠找准好路子,二靠有个好班子。我们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带领全村坚定不移地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依靠科学技术和勤劳的双手,把“穷帽子”摘下来,让“钱袋子”鼓起来,生活富起来!

相关专题:喜迎十九大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