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被困群众时落水 汨罗花桥村支书李大元光荣殉职

2017-08-14 07:07:3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徐亚平]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3日讯(记者 徐亚平) 昨天因救援被困群众而落水失踪的汨罗市三江镇花桥村党支部书记李大元,今天6时许被当地干部群众找到,但此时李大元已不幸光荣殉职。当地群众惊闻噩耗,莫不深感悲痛,一些网友还用诗歌深情悼念这位“三江英雄”。

8月11日晚上开始,汨罗市普降暴雨,三江镇12日7时至10时降雨165.3毫米,引发特大山洪。当日14时40分,该镇花桥村部分群众被洪水围困,汨罗市人武部民兵应急分队紧急赶赴现场救援。李大元乘救援船只,一同前往救援被困群众。在救援返程中,载有8人的船只意外侧翻,李大元和村民胡安全落水失踪,其余人员获救。

事件发生后,汨罗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等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公安、消防、民兵、沿岸干部群众、蓝天救援队员,奋力搜救失踪人员。搜寻工作进行了整整一晚。

截至今天18时,另外一位落水失踪村民胡安全尚未找到,当地干群仍在全力搜寻中。

相关专题:2017湖南防汛抗灾专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