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枫林花海灯光艺术节开幕 灯光美食、VR体验不容错过

2017-08-13 13:32:2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第二季枫林花海灯光艺术节在桃源县枫树维回乡枫林花海景区举办。摄影 卢七星

第二季枫林花海灯光艺术节在桃源县枫树维回乡枫林花海景区举办。摄影 卢七星

华声在线8月13日讯 40多组不同主题的灯组,3D立体画,还有VR坦克和啤酒美食助阵……8月12日,第二季枫林花海灯光艺术节在常德市桃源县枫林花海景区正式拉开帷幕。一个浪漫唯美的梦幻世界,一场不得不看的灯光盛宴。仲夏八月,枫林花海欢迎你!

唯美灯光融入田园夜色

8月12日,第二季枫林花海灯光艺术节于常德市桃源县枫树维回乡枫林花海景区隆重举办。这里,足以让你感受到一场美轮美奂的光影盛筵! 光影与城市建筑、田园风光完美结合。每当夜幕降临,点点荧光散落花间,在星空下依次绽放,万顷花海便成为了充满想象的梦幻世界!

为了让游客有更好的观光体验,此次光影艺术节特地引进了先进的VR视觉体验技术,打破时间与空间的束缚,让体验者自由自在地徜徉在虚拟世界里。还有湖南省唯一的大型户外地面3D立体画,将真实的世界装进画面,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体验者可以融入画面和谐互动,给你超酷的感觉!

桃源县领导共同按亮景区灯光。摄影 卢七星

魅力歌声歌王争霸赛燃情上演

“魅力四射,王者归来”, 在这次灯光艺术节上,由桃源县大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桃源县广播电视台、枫林花海景区联合打造的顶级视听盛宴——桃源电视台&枫林花海2017 “万丰电器杯”魅力歌声歌王争霸赛也正式启动!

大赛携手枫林花海第二届灯光艺术节,为报名者提供了枫林花海第二届灯光艺术节门票优惠券。

在这里,没有人可以决定你的唱法,没有人给你设定过高的门槛,这是湘西北地域一场文化盛事。

小学生级别“大胃王”比赛竞争激烈。摄影 卢七星

湖湘特色美食满足你的味蕾

传统的灯光艺术节已经越来越难以满足游客的需求,而本届枫林花海灯光艺术节则别出心裁地为大家准备了美食相配。让游客在尽情欣赏美景之余,还能照顾到胃的需求。

灯光艺术节在美食专区特设了大胃王比赛,这里简直是吃货们的天堂,不仅摆满了各色湖南风味的美食,更设有不菲的奖金。在这里,你不必为了吃与不吃而左右考虑,瞻前顾后,只管敞开胃口尽情享受美食带来的满足。

只要你吃得多、吃得快,奖金与美食,都是你的。

啤酒速饮比赛进行中。摄影 卢七星

周冠军分别获得500元现金奖励。摄影 卢七星

啤酒速饮大赛,够胆你就来

视觉与味觉的碰撞,似乎已经足够引爆这场夏夜的狂欢,但没有了美酒的点缀,这场狂欢似乎就少了点味道。考虑到游客对于夏夜啤酒的难舍,本届艺术节还举办了“啤酒速饮大赛”挑战,在光影环绕的灯光下,开怀畅饮,才足够燃起夏夜的火热。

畅爽的啤酒,满目的美食,都是夏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枫林花海让游客那颗吃喝玩乐的心,在这里得到最大的释放。

据悉,此次枫林花海灯光艺术节将持续到9月20日,不仅有传统的灯展,还将引进先进的VR技术;配套“万丰电器杯”魅力歌声歌王争霸赛,深度挖掘常德及周边地区的优秀歌手;挑战大胃王、啤酒速饮大赛、摄影大赛同步造势,力求带给游客朋友们一场视觉、听觉与味觉的多重盛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