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创智控型电能过滤器项目落户邵阳

2017-08-10 15:33:1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尹建国 陈程 杨坚]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0日讯(记者 尹建国 陈程 通讯员 杨坚)今日上午,“全球首创电能过滤器”项目入驻邵阳经开区签约仪式在湘林温德姆豪庭大酒店举行,首期签约投资金额5000万元。目前,该装置已经申请了国家专利。

由湖南小快智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最新研发的电能过滤器是世界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安全用电设备,高、低压交流电源经由该装置后,人体在完全接地的情况单独接触火线不会造成伤亡;火线发生金属性接地时,不会产生强大电流和电火花火灾;火线触地时,不会产生漏电,从而在人类历史上第一次破解了触电不伤人、电不起火、不漏电的技术难题,随着电能过滤器的问世及普及使用,电气安全事故将会大大降低甚至杜绝,因此,这一造福人类的发明将在用电史上产生划时代的意义。

作为邵阳市重点引进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电能过滤器项目计划分两期实施,总投资超过1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5000万元,将于今年10月正式投产,预计2018年将实现2个亿的产值,三年后实现销售额10亿元、净利润1亿元、创税5000万元的目标。二期将建成一个占地超过500亩,集科研大楼、体验中心、大数据中心、服务中心、生产车间等为一体的现代化产业园。项目全部建成后,小快智造公司有望成为一家年产值百亿至千亿级、在全球市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高端制造企业,届时,将直接解决就业人口3万人,间接提供就业岗位10万个以上。

签约仪式后,与会嘉宾还观摩了小快智造公司样品体验中心,公司总经理江世军现场演示了电能过滤器装置的各项功能,大家对这一高新技术设备纷纷表示赞叹并期待小快智造产品早日下线走进千家万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