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等四市(州)学习习近平省部级领导研讨班重要讲话

2017-08-04 06:31:2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毫不动摇地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株洲、自治州、怀化、张家界市(州)委常委会或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华声在线8月3日讯(记者 周怀立 彭业忠 肖军 廖声田)近日,株洲、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怀化、张家界市(州)委常委会或中心组先后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毫不动摇地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7月31日,株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提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定不移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推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围绕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决胜全面小康攻坚战。

7月31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州委书记叶红专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辅导。叶红专强调,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要践行新发展理念,在新的更高起点上推动全州经济社会能快则快、又好又快发展;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压紧压实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

8月1日下午,怀化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今年第4次集中学习,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国甫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辅导。彭国甫要求怀化各级各部门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争创一流业绩。要抓好经济工作,保持经济的可持续性和稳中求进;抓好脱贫攻坚、环保督察整改和信访维稳等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抓紧抓实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8月3日上午,张家界市委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表示,要把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加快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从严治党上来,深入实施“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和“11567”总体发展思路,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相关专题:湖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