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红:以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迅速兴起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热潮

2017-08-03 20:24:4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蔡振红在全省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上强调

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迅速兴起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热潮

华声在线8月3日讯(记者 周小雷)今天下午,全省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国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的部署要求,总结前一阶段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任务。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迅速兴起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热潮。

蔡振红指出,前一阶段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明显,主旋律更响亮、正能量更强劲,喜迎十九大的氛围日渐浓厚。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为标志,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进入新的阶段。

蔡振红强调, 要以“7·26”重要讲话为重点,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扣干部群众关心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紧扣人们普遍关注的深层次思想问题,紧密联系湖南实际,让宣传阐释工作接地气,聚人气。要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重点,生动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显著成就和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以营造昂扬向上、喜庆热烈的社会氛围为重点,精心组织主题宣传教育和文艺活动。要以展示湖南开放崛起新形象为重点,精心组织对外宣传和文化交流活动。要以风险管控为重点,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