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召开 邵阳等四市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

2017-08-03 06:32:5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邵阳、益阳、娄底、衡阳市委常委会或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华声在线8月2日讯(记者 徐德荣 蒋剑平 杨军 段云行)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我省各地引起强烈反响。近日,邵阳、益阳、娄底、衡阳市委常委会或中心组先后开展集中学习。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同时,坚持一手抓全面从严治党,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崭新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7月31日,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大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邵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要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7月31日,益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全市上下必须高举这面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强调,要全面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地抓好益阳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7月31日下午,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市委中心组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李荐国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件大事来抓,认真学,反复学,原原本本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从思想深处、灵魂深处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指挥,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娄底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8月1日上午,衡阳市委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把党的建设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彻底净化和重构衡阳政治生态,着力建设政治清明新衡阳。

相关专题:喜迎十九大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