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长沙楼市或量跌价稳 预计成交同比下跌五成

2017-08-02 16:48:1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今年以来,长沙楼市面临着着史上最严厉的调控政策,限售、限购、限贷、限价模式全面开启。

随着楼市进入后调控时代,下半年长沙楼市吹什么风?8月1日,湖南中原2017年半年度数据发布会暨十周年客户答谢宴在长沙举行。中原地产中国大陆区总裁赖国强,湖南中原董事总经理胡治钢,以及长沙房地产200余名地产巨头和精英人士出席此次发布会,共享第一手新鲜详实的年中楼市报告。

湖南中原董事总经理胡治钢表示,2017下半年,仍有确定的不确定的多重力量交织影响楼市走向,在整体控房价意志坚定的背景下,限购、限贷、限售今年内应该不会放开,任何违背稳定房价的市场现象都将被打压。

“2011年,长沙信贷政策紧跟中央步调,出台温柔的限购令,对90平方米以下的商品房实施限购,该政策在长沙持续了3年;2013年,全国出台‘新国五条’,随后同年11月,长沙二套房首付比例提高到65%,该政策也持续了1年。”胡治钢认为,按照这个规律,预计政策维持收紧的时限或将持续1-3年。

2017年下半年,对开发商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湖南中原建议,短期在限价不会放开的背景下,尽量控利润促回款;从长期发展的角度来说,则可适当放弃部分短期利益,把握中长期市场,多样化快速扩张布局,扩张地州市,侧重低密度物业、商务LOFT公寓、长租公寓等供不应求新热点产品的打造。

记者:卜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