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红: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7-07-31 06:30:13 [来源:湖南卫视新闻联播] [编辑:印奕帆]
字体:【

7月30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在邵阳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他强调,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首要任务,迅速兴起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宣传热潮。

蔡振红调研了邵阳报业传媒产业中心和“中央厨房”新媒体平台,与一线记者进行连线互动。蔡振红还先后考察了邵阳市博物馆、非遗展览馆、市美术馆等文化场馆的建设、运营情况。

蔡振红说,要进一步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宣传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首要任务,作为各级党委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要做好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为重点的主题宣传,为促进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研判,落实意识形态管理责任制,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阵地管理。要加快文化小康的建设步伐,做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用“文化+”理念,助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优化升级。以文明创建为抓手,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核心价值观入法入规、入脑入心。

2017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开幕

2017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暨湘桂原生态风情节昨晚在邵阳城步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蔡振红出席并宣布开幕。全国六大“山歌王”、湖南城步、通道、广西三江、山西榆林等4县的山歌高手,为观众呈现了独具特色的民族歌舞表演。

山西榆林山歌王 马圆圆:作为一个传承者,把我们民族的东西传承 发扬下去。

来自湖南通道第一完小的小金蝉合唱团62名孩子带来了侗歌《嘎纱棉·布谷催春》。

从1997年至今,六月六山歌节已经成功举办了20届。设有山歌大赛、乡村旅游文创创客大赛、湘桂风情旅游推介会等五大主体活动,从今年4月一直持续至7月底。

相关专题:湖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