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定制快车(郴州-永兴专线)正式运营

2017-07-26 09:12:49 [来源:郴州新闻网] [作者:陈琪] [编辑:金灵]
字体:【

福城商务7座定制快车

郴州新闻网7月25日讯(记者陈琪)7月24日,记者从郴汽集团获悉,为适应广大旅客优质、便捷的出行需求,福城商务7座定制快车(郴州-永兴专线)于24日正式开通运行。

据了解,福城快车(郴州至永兴)专线与此前开通的501路城际公交大巴的区别在于,该车全部采用舒适度较高的7座商务车运营,可在郴州高铁西站、天龙汽车站、郴州华天大酒店、郴州友阿国际广场、郴州火车站5个站点搭乘。

同时,搭乘的顾客可享受车内免费Wi-Fi、免费充电、免费矿泉水等服务,为保障小孩安全,车内还可提供小孩安全座椅。运行时间为早上6:10至晚上9:30,约15分钟一班。目前全程定制快车票价暂定为27元/人。

据郴汽集团工作人员介绍,将会根据群众需要陆续开通嘉禾、桂阳、安仁等周边县市区的快车专线,尽可能满足群众的出行需要。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