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菱湘钢:全球第一大会展中心再展“湖南风采”

2017-07-25 17:32:2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邱晓伟]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7月25日讯 近期,华菱湘钢与未来全球第一大的会展中心——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签订供货协议,湘钢将提供首批12000多吨高层建筑用钢用于这一国家级重要项目建设。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项目以“一流的设计、一流的建设、一流的运营”为目标,一期及周边配套设施总投资高达867亿元,规划以会展为核心驱动,发展以会展商贸、创新研发与国际物流等多种产业集群。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在整体建成后,室内展示面积达50万平方米,将一举超越德国汉诺威会展中心,成为全球第一大会展中心。

据了解,华菱湘钢供货的首批高建钢合同主要为需要进行热处理的高建钢420GJ,完全按照高层建筑用钢新的国家标准生产,钢材性能大幅提升,除了对钢板宽度与厚度有了新的要求外,钢板的屈服强度和屈强比的规格要求也较以往更高。而华菱湘钢正是国内少数能生产此种高规格钢板的生产厂商之一。

近年来,华菱湘钢生产的高规格的高建钢多次在国内外各项重大工程项目中得以应用,如世界最大的购物中心——卡塔尔购物中心、中国未来的第一高楼——武汉绿地中心、全世界最大的航空港——北京新机场等等,此次华菱湘钢再次以良好的产品质量与优质的服务获得了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项目组的青睐。

目前,全球最大的会展中心——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正在有条不紊地建设之中,华菱湘钢供货的钢板也已按客户要求提前10天交付项目建设使用。“华菱湘钢制造”又一次在国内重大项目建设中展现出绚丽的“湖南风采”。

相关专题:华菱钢铁的这些招,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