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通报3起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典型案件

2017-07-24 16:46:2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讯 据三湘风纪网消息,近日,岳阳市纪委对3起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

1.岳阳县房地产管理局纪检组长张四文违规操办孙子“满月宴”案。2016年12月17日,张四文在岳阳县荣家湾镇新君子兰大酒店宴请亲朋好友为孙子操办“满月宴”11桌,违规邀请管理服务对象和单位同事等非亲属参加,并收受礼金38300元(事后退还)。此外,张四文还存在违反廉洁纪律,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娱乐活动安排的问题。张四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华容县三封寺镇副镇长张云龙违规操办父亲生日宴案2017年3月6日至7日,张云龙会同其父张某在华容县大湖鱼坝餐馆、明轩大酒店操办张某生日宴39桌(其中张云龙收受17名非亲属人员礼金7200元,事后退还)。张云龙受到行政记过处分。

3.平江县三阳乡金安村村主任陈领先违规操办“乔迁宴”案2016年10月6日,陈领先为庆贺本人在平江县开发区天力城购得电梯房一事,于三阳乡金安村操办“乔迁宴”20桌,收受村民和亲属礼金50760元。陈领先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岳阳市纪委)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