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盼头 有想头 有奔头 益阳激励干部干事创业

2017-07-24 08:40:1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7月23日讯(记者 龚柏威 通讯员 郑代)7月21日,益阳市委六届三次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干部干事创业的若干意见》(简称《意见》),从“用人导向”“考核评价”“奖励制度”等7个方面激励干部干事创业。

今年年初益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后,益阳市委提出要聚焦科学发展,全面掀起新一轮干事创业的热潮,要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前提下,制定和完善干部干事创业的制度和办法。

市委组织部制定了文件稿起草工作方案,并与多个职能部门组成文件联合起草组。起草组先后对文稿做出11次修改完善,形成了征求意见稿,收集各类意见建议50条,形成提请审议稿,并获通过。

益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俊峰介绍,《意见》就是要从政治、生活、精神、经济和保障层面激励干部干事创业,最大限度地释放激励效应,让干事创业的干部有盼头、有想头、有奔头、得实惠。比如,在彰显正确用人导向上,其中一条就是要制定无任用推荐(即非定向推荐)优秀干部工作办法,分级分类建设优秀干部资源库,努力把平时一贯表现优秀、关键时刻靠得住、工作实绩突出的干部选准用好。目前,资源库中共有县处级正职优秀干部55名、副处职干部163名、正科职干部172名,党外干部29名,女干部62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