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家单位被认定为湖南院士专家工作站

2017-07-19 09:38:1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15家单位被认定为院士专家工作站

华声在线7月18日讯 为推动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创新型产业及区域经济的发展,省科学技术厅和省科学技术协会近日发布了2017年第一批我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的认定名单,共有15家工作站被正式认定为院士专家工作站。

据了解,院士工作站最初由企事业单位自愿申报,市州科技局、科协推荐,到由省院士专家工作站认定办公室初审,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最终得到科技厅和科协同意后,名单才得以认定。省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在“十三五”期间,院士专家工作站能够成为引领企业科技创新的平台、培养高层次人才的基地、科技成果转化的孵化器,为创新型湖南建设和我省经济转型升级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名单公布的15家工作站有: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联合单位:浏阳市中医医院),中国石化巴陵石化公司,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湖南新泰和绿色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单位:湖南省岳阳市蔬菜科学研究所),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华翔翔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联合单位:湖南省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湖南长城银河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网数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伟业动物营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益阳茶厂有限公司,赛恩斯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长沙高新医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开启时代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单位:湖南开启时代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

■记者 李琪 实习生 黄佳艺 王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