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五路六园”建设工程正式开工 2020年前陆续建成

2017-07-19 08:59:16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金灵]
字体:【

张家界市开源路效果图

张家界市街旁绿地项目效果图

张家界市向家岗路新建工程效果图

张家界市思善桥公园景观效果图

张家界市琵琶街道路鸟瞰效果图

张家界市李家岗路新建工程效果图

红网张家界分站7月18日讯(记者 王洁)7月18日上午,随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智斌的宣布,张家界市“五路六园”建设工程正式开工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毅,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和粮食局局长王光明出席开工仪式。

“五路”是位于沙堤片区的向家岗路、李家岗路、开源路、琵琶街及位于大庸桥片区的学院路,均为城区次干道连接线工程,总投资约2.3亿元。“六园”是指思善桥公园、且住岗滨水公园、太极溪湿地公园、仙人溪湿地公园、邢家巷生态公园及街旁绿地项目,主要内容为综合性湿地公园、以绿化种植为主的生态公园、多功能复合滨水活力公园与街旁绿地小游园,总投资约2.7亿元。项目计划于2020年前陆续建成。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