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

2017-07-17 08:55:22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曾晓晨]

好开心!“我的大学”来了

我省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 今年手机可查寄递状态 直系亲属可代收

7月16日10时,长沙市岳麓区裕园小区,邮政EMS揽投员将北京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送到姚铭星同学(右一)手中。这是湖南今年投递的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 傅聪 摄

华声在线7月16日讯(记者 邹靖方 通讯员 刘园园)今天上午10时许,长沙邮政EMS揽投员将北京大学的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送到家住长沙市岳麓区裕园小区的姚铭星同学手中。这也是湖南今年投递的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标志着我省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开始。

接过红彤彤的录取通知书,姚铭星有点激动,在签收快递单时不停用纸巾擦拭手心里的汗。他高中就读于长沙市雅礼中学,保送至北京大学。“我觉得自己特别幸运,能够第一个收到录取通知书。”

据悉,除了姚铭星,今天还将有6位考生收到来自北大的录取通知书。各大高校通常都是按照录取批次顺序,从录取的特殊类型考生开始发放通知书。

相关链接


“学霸”收到湖南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 手机可查询寄递状态

相关专题:湘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