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晚会|T201&T202,朝阳似火,青春如歌!

2017-07-11 11:43:0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蒋俊]
字体:【

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宏的理想,炽热的感情;青春是生命的源泉在不息的涌流。2017,在它盛夏的季节里,我们一批批充满着朝气的学子们踏入了卓京,在这里开启新的里程。

朝阳似火,青春如歌。7月10日,T201班与T202班共同打造了一场告别青春迷茫,迎接美好未来的迎新晚会。在这一天,他们仅仅通过短暂的排练就为我们带来了属于青春记忆的精彩表演。

会场中,他们充满了生气,活力,热情。台上的表演者用心的演唱着,舞蹈着,而台下的观众们更是毫不吝啬的鼓掌,为他们喝彩。首先我们在T202班的带领下欣赏到了犹如演唱会级别的心动享受,他们的歌唱者可谓人才辈出,不管是独唱、男女合唱还是男子合唱都是林籁泉韵、酣畅淋漓!在一众的歌唱表演中,最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当属我们的一位男主持,没想到在他灵泛的主持魅力下,竟然还有着如此出彩的歌唱技艺,一首吉他串烧弹唱,好半天才让现场的观众回过神来,犹如袅袅余音三日不绝!

如果说T202班的表演是一场大型演唱会的话,那么我们的T201班的表演则出其不意,而印象深刻的节目非常多,其中养眼的当然是我们的群舞表演,男团帅气,女团妖娆,在动感的音乐下舞动着独特的风姿。舞蹈过后我们还欣赏到了幽默滑稽的小品“新三顾茅庐”、声振寰宇的大合唱以及全程忘词但还是很好笑的“三句半”。现场有好吃的,好看的,好听的,怎么能少了好玩的呢?所以我们还在晚会中穿插了两个小游戏,让我们观众们玩的“不亦乐乎”呀!并给胜出者送上了精美的礼品。

整个迎新晚会中最大的亮点就是我们T201班与T202班的合作,他们一同打造出这个精彩纷呈的时刻,一同创造自己步入卓京的第一次活动的记忆,并在记忆的ending处共唱一曲划上美好的一笔!

最后,念青春,在青春年华里,望我们有梦想与激情!更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未来18个月里,我们敢拼,我们赢得起!哪怕撞得头破血流又何妨!青春的路上我们绝不彷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