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本科提前批军事院校志愿征集计划录取25人

2017-07-11 10:08:46 [来源:湖南招考微信公众号] [编辑:曾晓晨]
字体:【

我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军事院校征集志愿国家任务计划

参加本次本科提前批军事院校志愿征集的学校共计11所,计划录取25人,其中指挥类21人,非指挥类4人,要求均为男生。

符合本科提前批院校录取条件的未录取考生,均可上网填报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11日8点-12点。

说明

1.招生专业及其招生人数由招生学校根据录取情况确定。

2.专业代号与《教育测量与评价·高校招生计划专刊》中公布的相同。志愿填报系统中没有提供的专业,表示其专业计划已录满,考生不能填报。

3.按征集志愿(含服从志愿)第一次投档后有效生源仍然不足的院校(含征集志愿投档线高于批次录取控制线的院校),在本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内,可继续按征集志愿的直接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平行投档,不再按征集志愿公布的投档线控制投档。

4.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请参阅招生政策、高校招生章程(包括学费标准)等相关规定。

5.军检结论符合下表备注中相关要求的考生,方可填报该校志愿。考生可在志愿填报系统或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高考频道查询军检结论。

指挥类本科(男)征集志愿(理工类)

非指挥类本科(男)征集志愿(理工类)

相关专题:2017年湖南高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