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陵区:唱响共产党好

2017-07-02 09:07:2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7月1日讯(记者 邹仪 通讯员 袁忠民)“……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6月30日晚,在永州市零陵区工人文化宫,激越豪迈的歌声响起,台上与台下、领导与观众互动,1000余人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是零陵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型合唱比赛的一个场面。

零陵区这次以歌颂共产党为主题的“党旗飘扬”大型合唱比赛,由区委、区政府主办,以合唱的形式回顾中国共产党96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不朽业绩和伟大成就,激发爱党爱国情怀和实干兴区的热情。参赛的15支代表队,演员阵容达1300多人,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人武部领导带头登台演唱。每个代表队演唱的2支歌曲,都是红色经典歌曲。既有充满激情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七律·长征》《我们走在大路上》等,也有抒情婉转的《军民团结一家人》《我的中国心》《天路》等,突出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主旋律。

整个合唱比赛氛围浓厚,高潮迭起,催人奋进,给人力量。展现了零陵区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为建设开放文明富裕幸福新零陵而奋斗的精神风貌。

相关专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