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考单科优秀考生名单公布 入围者增加一次投档机会

2017-06-27 07:21:2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左丹] [编辑:印奕帆]
字体:【

高考单科优秀考生名单公布

入围者增加一次投档机会

华声在线6月26日讯(记者 左丹)今天,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对外公布了今年高考单科优秀考生名单,入围者增加一次投档机会。

我省政策规定,对高考文化科目单科考试成绩位于全省前万分之一的三本线以上考生,增加一次投档机会。即上本科一批或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在本科一批平行志愿投档前,按志愿提前投档一次;上本科三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在本科二批平行志愿投档前,按志愿提前投档一次。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省教育考试院为单科成绩优秀考生专门设置了志愿,提前按专设志愿投档。符合条件的考生如要利用这一政策,一定要在专设志愿栏填报志愿,并弄清相关政策规定和要求,特别要了解所报的院校是否认可,以把握好这一机会。具体名单,考生可登录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www.hneeb.cn)查询。

相关专题:2017年湖南高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