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全国60余所高校27日将在市二中开展现场咨询

2017-06-22 09:13:55 [来源:株洲新闻网] [编辑:金灵]
字体:【

GetAttachment
市二中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资料图)

株洲新闻网6月21日讯(记者 谭筱)如何选一个好学校,报一个适合自己的专业,成了近期众多考生和家长关心的事。日前,记者获悉,为帮考生更好了解2017年全国高校招生政策,指导考生科学填报志愿,株洲市二中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将于本月27日上午8:30-12:00在市二中体育馆举行。届时,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60余所高校招生人员将坐镇咨询会现场,与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解读招生形势,提供“一对一”志愿填报指导,指导考生科学、合理选报学校和专业。

在这之前,家长和考生可做好相应准备,搜集高校资料,了解该校概况、院系设置情况、专业课程等基础性资料。

【相关新闻】

株洲市二中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高校名单)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南京大学 浙江大学 中国科学院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 中国农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中央财经大学 哈尔滨工业大学 哈尔滨工程大学 大连理工大学

东北大学 南开大学 天津大学 山东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西北工业大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长安大学 河海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电子科技大学 江南大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