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博览会10月在长举行 力争打造国际老龄产业平台

2017-06-20 10:53:4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9日讯 今日,记者从第五届湖南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主办方获悉,本届博览会将于10月27日—29日在长沙举办。博览会期间,还将召开中国中部国际老年产业发展、中国国际老年健康营养餐发展、适老科技等多个主题高峰论坛。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博览会以“智慧健康养老”为主题,博览会现场规模预计达15000平方米,将实现由传统的B2C消费展会模式,转型升级为B2B专业展会模式。“力争将老博会打造成为一个‘务实、专业、高端’的国际老龄产业平台。”据了解, 本届博览会将重点展示各地养老服务业发展的成果,设置养老服务产业、老年休闲文化、老年生活用品、智慧养老、医养康复用品、老年宜居建筑、老年教育机构品牌推广等多个展区。

■记者 卜岚 实习生 王佳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