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通报“百日会战”战果

2017-06-13 11:08:3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2日讯 刑拘2175人、行政拘留交通违法人员22733人。今天下午,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召开全省“百日会战”行动总结视频会,省交警总队总队长蒋建湘总结通报了全省“百日会战”行动战果并部署下阶段工作。

自2月28日“百日会战”行动开展以来,全省公安交警紧紧围绕“六类重点车辆”和“六类重点违法”,高规格、高强度、高效率地开展“湖南史上最严整治”,圆满实现了“一个决不发生,两个明显下降,三个明显提升”的工作目标。整治期间,全省共现场纠违174.9万起,同比上升126.4%;共查获重点交通违法行为103.9万起,同比上升24.5%;全省共办理刑事案件4501起,刑事拘留2175人,行政拘留交通违法人员22733人;交通事故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财产损失同比分别下降16.5%、14.2%、17.9%、11.9%。

“百日会战”行动虽然圆满收官,但下阶段交警部门仍将始终坚持严管重罚、隐患查改、宣传提示和团队建设,将扎实做好汛期交通安全管理、重特大交通事故预防,深入推进警务机制改革,还将大力开展优秀团队创建活动。

■记者 虢灿 通讯员 文飞 陈玉科

实习生 沈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