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5企业俄罗斯国际机床展上受青睐

2017-06-08 15:51:18 [来源:株洲日报] [编辑:金灵]
字体:【

在“一带一路”战略指引下,中国装备制造业更多地把目光投向海外市场,株洲机床工具制造企业也在探索俄罗斯市场。据株洲市外贸综合服务中心不完全统计,近日,在2017俄罗斯国际机床展上,6家株洲企业共接待来访客商3000多人次,派发企业宣传资料和产品介绍资料近5000份,且达成多笔合作意向。

据介绍,俄罗斯国际机床展览会是俄罗斯当地最专业、规模最大的机床展览会。本届展会共设8个展馆,展览范围囊括了机械工业方面的各种产品,其中以机床、工程机械、五金工具、焊接热处理、电子电力、物料搬运等,共有美、英、法、德等32个国家的981家企业参展。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图来源于该公司官网)

株洲弘通硬质合金有限公司

株洲弘通硬质合金有限公司(图来源于该公司官网)

在市外贸综合服务中心及市中小进出口企业协会组织下,除株洲钻石切削工具股份有限公司大企业外,株洲弘通硬质合金有限公司、株洲美特优硬质合金有限公司、株洲明日硬质合金有限公司、株洲瑞德尔冶金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株洲新华硬质合金实业有限公司等5家中小株企参展。5天展示下来,我市产品获得充分肯定,一批参展采购商的购买意愿明显。预计下半年将为参展企业带来约百万美元的销售收入。

(株洲日报记者 易蓉)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