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报名本月31日结束

2017-05-26 11:07:56 [来源:红网] [编辑:金灵]
字体:【

红网长沙5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童妙 实习生 曾映雪)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暨第四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自3月正式启动以来,报名火热。截至今日,全省共有468家企业参与报名,初创组133家,成长组335家。其中,高新区企业114家,孵化器企业47家,大学科技园企业8家,众创空间企业21家。

大赛报名将于5月31日正式结束,还没有来得及报名的朋友请赶紧报名。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的创新创业赛事。湖南省从2013年开始举办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赛事。本次大赛以“创新创业,圆梦湖南”为主题,将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让创新创业从“小众”转向“大众”,从“精英”走向“草根”。同时,大赛为创新创业者提供集中展示的舞台,并搭建多元服务的平台,创造交流共勉的场所,让数量众多的创业企业成为国家科技创新体系的新生力量和重要补充。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科技厅联合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委网信办、团省委和省工商联共同主办,省火炬创业中心承办,长沙银行冠名支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