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副产品集中验放场封关运行

2017-05-25 10:52:2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实现进出口农产品快速通关

湖南农副产品集中验放场封关运行

华声在线5月24日讯(记者 邹仪 通讯员 尹健 唐积信 蒋卿)5月23日,湖南农副产品集中验放场暨永州公路口岸项目通过省级联合验收,正式封关运行。据了解,这是我省目前唯一的农副产品集中验放场。

湖南农副产品集中验放场暨永州公路口岸设在道县工业园区内,是由省政府审核批准,由道县政府招商投资建设的。项目总用地350亩,总投资4亿元。一期总投资2.6亿元,已建成通关服务中心、农副产品分拣场、查验平台、监管仓、熏蒸处理场、集中箱堆场、进境水果监管区、“一进一出”电子卡口等通关功能区。二期规划建设农副产品集散交易中心。项目投运后,具备交易、加工、仓储、运输、海关、检验检疫、银行、税务、保险、外汇管理、国际货代、国际运输、保税物流等查验监管和服务功能,实现进出口农产品“一次申报、一次查验、一次放行”快速通关。年货物吞吐量可达60万吨,直接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