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大年投1500万建重点学科

2017-05-23 16:37:0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近日,湖南省对2013-2014年的优秀社科成果和社科专家进行表彰,此次表彰涵盖99项社会科学成果及10位社科专家。值得注意的是,湖南师范大学一等奖数量、二等奖数量及获奖总数均居湖南首位,连续两届领跑全省。

湖南师大此次获得优秀成果奖15项,获评优秀社科专家3人。湖南师大此次获评一等奖的成果中,包括蒋洪新、郑燕虹两位教授的《庞德系列研究》,研究主题涉及外国文学。此外,湖南师大欧阳峣教授被评为“有突出贡献的社会科学专家”,这是自2009年该称号设立以来第一位获此荣誉者。

湖南师大社会科学处处长杨合林介绍,湖南师大目前已将哲学、中国史、外国语言文学、中国语言文学、法学遴选为学校一流学科重点建设学科,每个学科年投入300万元建设经费。这些学科将冲击湖南省乃至国家一流学科。

记者范典 实习生程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