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长沙的城市布局? 规划展示馆可免费查

2017-05-23 15:18:2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想了解长沙的城市布局、交通规划?

去规划展示馆可免费查询

华声在线5月22日讯 2020年前,长沙将有哪些地铁线路、公共绿地和医疗卫生用地?又会在哪里布局中小学校、农贸市场和养老福利机构?来规划展示馆查看吧!近日,长沙规划展示馆开通“图解长沙”免费查询系统,市民可通过系统了解与自己切身相关的城市规划建设情况。

“图解长沙”系统设置在馆内数字沙盘旁边,展项包含“地图浏览”、“规划成果”、“规划公示”三个互动模块。其中,“地图浏览”模块可查询、浏览相关地点的设计方案、公告牌以及周边1公里范围的医院、学校、公园、地铁分布情况;“规划成果”模块包含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城市设计、专项规划等规划成果的公众意见征集板,市民可看到轨道交通的相关规划情况,想买房但不知道周边有哪些医院、学校等配套设施?在这里也可以免费查询到;而通过“规划公示”模块,市民可以十分便捷地参加到长沙市内五区当前正在进行公示规划的决策、监督中来,对家门口的交通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

■记者 叶子君 实习生 万柏贤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