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湖南职教宣传活动周启动 向力力出席

2017-05-23 11:29:5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茜]
字体:【

5月22日下午,“湖南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推进会暨2017年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湖南(株洲)职教科技园举行。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向力力和14个市州分管教育的副市州长、19个省直职业教育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各市州代表出席会议。

向力力说,要领会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意义,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各项工作,从省情、校情、企情出发,进行落实、落细、落小。重点进行改革,创新体制机制;实现校地校企合作多赢。

株洲市委书记毛腾飞在会上介绍了株洲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系列举措,提出实施“湖湘工匠”培育工程,构建技术技能型人才成长战略平台的工作思路。

湖南省教育厅厅长肖国安提出,深化校企合作必须构建政府统筹规划,企业、学校、社会、学生四位一体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新格局。

记者范典 实习生王悦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