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长沙夏季乡村休闲旅游节启动

2017-05-23 10:09:2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煌]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2日讯(记者 黄煌) 机器人舞动夏日、水鼓舞奏响青春,5月22日上午,随着象征清凉、欢快、青春和活力的水柱冲向天空,快乐长沙 ∙“乡”约四季2017长沙乡村休闲旅游节“嗨夏•青春季”在长沙县浔龙河艺术小镇正式启动,拉开长沙乡村旅游、清凉嗨夏的大幕。湖南省旅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扬先,长沙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冒等领导和嘉宾等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作为活动主要承办单位,易冒介绍了“嗨夏∙青春季”的基本情况,现场发布了清凉避暑类、玩水弄潮类、亲子拓展类、赏花怡情类、民俗文化类、品果采摘类、夏夜狂欢类、口味美食类等8大类35项长沙清凉嗨夏乡村旅游产品。易冒表示,快乐长沙∙“乡”约四季2017长沙乡村休闲旅游节以季节为节点,每季通过一场启动式发布丰富的季节性旅游产品,掀起当季乡村旅游高潮,有别于刚刚过去的“踏春∙浪漫季”,“嗨夏∙青春季”的乡村旅游产品更有互动性和参与性,具有动感、时尚、青春、激情的特点,充分展现了“快乐长沙”的旅游品牌和城市形象,他盛情邀请市民游客,向着长沙夏日的美丽乡村、幸福屋场出发。

据悉,快乐长沙 ∙“乡”约四季2017长沙乡村休闲旅游节“嗨夏•青春季”从5月持续到8月底,首批游客已在当日的启动仪式尝鲜。

高扬先表示,在长沙率先启动的夏季乡村休闲旅游节,是继续深入推进创建深化旅游体制改革、增加全域旅游产品新供给、全力塑造“锦绣潇湘”旅游品牌、实施乡村旅游精准扶贫的重要举措,丰富了全省人民的夏季旅游休闲生活,充分体现了清凉、激情、动感的夏季旅游新时尚,必将极大地丰富湖南旅游市场,创新湖南旅游业态,给市民游客带来令人难忘的快乐体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