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醴陵市渌江集团举行廉洁书画创作活动

2017-05-22 17:43:1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宋歆妍 刘海军]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扬清风正气 守心灵净土

——醴陵市渌江集团举行廉洁书画创作活动

华声在线5月22日讯(通讯员 宋歆妍 刘海军) 5月21日,醴陵市渌江集团举行廉洁书画创作活动。本次活动特邀了五位书画大师亲临集团,与集团领导班子、书画爱好者一起,以“廉洁”为主题,现场进行书画创作。活动现场,遒劲有力的书法作品,寓意深刻的丹青妙作,出神入化的清廉画作,饱含着鞭笞腐败、弘扬正气的廉洁精神,让书画爱好者们赞不绝口,让欣赏者叹为观止、拍手叫绝。

国家专职书画家、研究员吴楚龙大师现场激情创作,其《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书画作品,借用莲花身处污泥之中,却纤尘不染,不随世俗、洁身自爱的可贵精神,表达对廉洁文化的理解。株洲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员会原主任刘初元充分肯定了渌江集团高度重视廉政企业文化建设的行为,他说,一个好的企业就应该将企业廉政文化建设融入企业经营管理当中,而醴陵市渌江集团重视文化建设,将来一定能成为一个一流的企业。

“我们主要是想通过这种文化熏陶的方式,引导集团的广大党员干部以及我们的员工,自觉接受廉洁自律教育,树立风清气正、严明守纪的作风。”醴陵市渌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小勇表示,希望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坚持理想信念,保持清醒的头脑;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业绩突出的高效率员工队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