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院跻身全国首批示范基地 推进数字媒体产教融合

2017-05-20 10:52:1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9日讯(记者 徐德荣)近日,在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和凤凰卫视集团·凤凰教育联合举行的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应用示范基地项目签约仪式上,衡阳师范学院成为该项目全国首批18所合作院校之一。

近年来,衡阳师院高度重视转型发展,围绕培养行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展开积极探索。2015年5月,获批为教育部ICT(信息、通信和技术)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去年10月,与凤凰教育正式签订合作办学协议,联合开办凤凰数字媒体特色班,共建凤凰卫视·凤凰教育人才培养培训基地、衡阳师范学院凤凰数字媒体创新应用实训基地。

衡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刘沛林表示,此次跻身全国首批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应用示范基地,对学校深化产教融合、开展校企合作、建设特色专业、推进区域数字创意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