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人工智能场景落地长沙

2017-05-20 10:37:3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9日讯(记者 唐爱平 实习生 王鑫)“帮我找下最好吃的日料”随着一声令下,电视屏幕上已显示出几家有名的日本料理餐馆资料。17日,中信国安广视联合百度度秘在长沙启动“广电+人工智能”落地仪式,百度度秘事业部副总经理葛云飞的现场演示,让嘉宾体验了一回如何利用人工智能的自然语言交互能力和学习能力,看电视,用电视,玩电视。

此次落地的人工智能机顶盒(G-1)及语音智能遥控器,具备自然语言交流、语音搜索、语音控制、语音点播,图像识别、问询服务等领先行业的多项功能。

为使人工智能飞入寻常百姓家,提升用户大屏使用体验,此次落地地区的用户,将“零费用享受人工智能”。也就是说长沙国安G-1用户无需支付任何额外费用,前往营业厅便可领取融入百度度秘人工智能的语音遥控器,全新体验到人工智能的魅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