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孩子与世界巨星一起踢球 麓山足球队将代表中国征战伊朗U18亚锦赛

2017-05-20 09:26:0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长沙孩子与世界巨星一起踢球

麓山足球队将代表中国征战伊朗U18亚锦赛

5月19日上午,球星们和学生一起进行区域训练。 记者 田超 摄

华声在线5月19日讯 对于爱好足球的青少年来说,卡洛斯、詹姆斯这些世界足球巨星的名号一定如雷贯耳,如果能和他们面对面、还能一起踢球,那是梦寐以求的事。不过今日长沙中小学生就真的梦想成真了。

19日上午,“豪门巨星校园嘉年华——2017年世界足球论坛球星进校园活动”在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举行。参加活动的足球明星包括:詹卢卡·赞布罗塔(意大利)、罗伯特·皮雷(法国)、吉尔伯托·席尔瓦(巴西)、盖斯卡·门迭塔(西班牙)、罗伯托·卡洛斯(巴西)、大卫·詹姆斯(英格兰)。

巨星们的到来让校园沸腾了。6个球星分别来到六个区域,现场指导足球小将们训练。半个小时的训练后,参照国际五人制足球规则,世界球星与高中足球队临时组队进行5V5足球对抗赛,学生球员代表还与球星互赠礼物。

按照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的通知要求,今年将由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作为牵头学校代表中国参加于2017年9月6日-16日在伊朗举办的第45届亚洲中学生男子足球(U18)锦标赛。

■记者 贺卫玲

通讯员 钟武伟 龙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