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湖南糖酒会今日长沙开幕 快来“把酒言欢”

2017-05-19 19:27:0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丁鹏志 龙腾] [编辑:夏博]
字体:【

图为糖酒会现场。

图为糖酒会现场。

图为糖酒会现场。

华声在线5月19日讯(记者 丁鹏志 龙腾) 今日,第十五届中部(湖南)糖酒食品交易会及葡萄酒、烈酒展在湖南会展中心开幕。在本届糖酒会上,来自国内外近33个地区近800家企业参展,共设展位1000余个,展示面积近22000平方米,酒会现场名企荟萃、万品绽放。

白酒展区,本省知名的株洲先念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带来了西凤、茅台、汾酒、剑南春等系列好酒参展;葡萄酒展区集中展示法国、西班牙、智利、阿根廷等旧世界和新世界的进口酒庄酒窖及国产葡萄酒。特别是来自东莞的978酒坊,自已发明了一款纸牌小游戏,利用该游戏市民可以了解到红酒产区、品种、年份等红酒文化,引来不少市民参与其中。在湖南泓顺泰商贸公司的展台上,一名帅气的调酒师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调酒师为大家调制了五粮液集团的一款“冰爆”果酒,该酒是由草本果酒、百香果、冰块等材料调制而成,果酒的多种口味让大家赞不绝口。

食品饮料展区有长沙高老庄食品、佳润食品、禾牧绿色食品、广州东鸿食品、湖南湘哥辣妹、中山市金砖食品、中山市富兴源食品、湖南天下洞庭食品等食品生产大省的品牌入驻,汇集了休闲食品系列、进口食品系列、糖果系列等产品;在食品机械品展区里,一台现场制作麻花的机器让大家闻香驻足,当麻花制作出来后,纷纷掏钱购买。

据介绍,本次活动为期三天,届时还将举办2017中部葡萄酒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湖南站、“酒二代”峰会、2017湖南省食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萄醉星城·七国葡萄酒产区品鉴交流会、2017春季·湖南糖酒会十大人气食品饮料发布会等多场论坛、品鉴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