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18岁小伙遇车祸当场身亡 家属寻找目击证人

2017-05-19 15:03:51 [来源:株洲晚报]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株洲新闻网5月19日讯 5月18日,有市民求助:5月14日下午3点多,荷塘区龙洲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个18岁的小伙在事故中丧生,另一人受伤,现在死者家属在寻找目击证人。对提供有价值线索者,当面酬谢。

昨日上午,记者和死者亲属来到事故现场。现场位于龙洲村一处下坡处,且有一处弯道。

据死者的表哥易先生从伤者口中获悉,事发时,表弟骑着摩托车带一个人往四三〇方向走,经过弯道时,刚好对向有来车,表弟来不及避让,摩托车冲下路面,倒在路边。表弟撞到路边的电线杆上,当场死亡。

易先生说,由于事发时没有其他人在场,他们至今没有找到目击证人,只好向社会求助。

目前,荷塘交警大队正在调查这起事故。

如果您是现场目击证人,或者掌握有效线索,可以与死者家属联系,电话:17773305908、17773306958。

(株洲新闻网 记者 姚时美)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