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大布江乡开展村(居)干部任前培训

2017-05-19 11:27:5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曾翔 李文]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9日讯 (通讯员 曾翔 李文)近日,大布江乡开展村(居)干部任前培训,在开班仪式上,乡党委书记邓海波就如何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作用与新一届村支部班子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在开班仪式上,邓书记就充分认识基层党组织的重要作用,切实将各项农村工作落到实处,树立新一届班子形象与在座的29名支委成员做了交流。

邓海波表示,基层是党的执政根基,要深刻认识支部书记的核心作用、支部委员的关键作用、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基层才能有活力。他强调,只用在党的建设上下功夫、在勇于担当上下功夫、在改善群众生活水平上下功夫,村干部才能有威望,老百姓的生活水平才能提高。他指出,基层干部更要守好纪律、讲规矩,自觉践行县委书记赵宇的“两让”理念和“五讲五规”,划定自己的红线,埋头抓好工作。

据悉,本轮村党组织换届,大布江乡9个行政村和1个社区,共调整4名支部书记,调整幅度达到40%,支书的平均年龄44岁,更为年轻化,且乡党委政府前期严格执行“九不选”“九联审”“六联审”,为我乡村干部正确履职、发挥作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