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到常德穿紫河看中德龙舟友谊赛

2017-05-15 15:33:4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5日讯(李寒露 肖洋桂)日前,记者从常德市委宣传部获悉,该市将于5月25日—26日,在穿紫河德国风情街河段举行2017中德龙舟友谊赛。

此次龙舟赛的赛场,设置在七里桥和朗州桥之间的穿紫河德国风情街河段,可谓是对穿紫河水质,乃至对常德海绵城市建设成果的一种考验和展示。届时,除了常德本土的20支龙舟队,还将至少有一支由24名德国选手组成的德国龙舟队参赛。比赛将设100米、300米和2000米环绕赛三个项目。

据悉,2016年5月中旬,德国汉诺威市举办第22届汉诺威国际龙舟赛,分为专业组、业余组和群众组,共有德国、中国、荷兰、奥地利、捷克5个国家的134支代表队参加,其中特别邀请常德作为中国惟一的代表队参加专业组比赛。中国常德龙舟队(德成龙舟队)分别夺得专业组500米冠军、4000米亚军、250米第5名的佳绩,参赛成绩名列本届比赛各国代表队第一。

2015年,汉诺威市也曾受邀来常德参加龙舟赛,当时的赛场设在柳叶湖。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