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联盟“五防•小天使•暖流”公益项目在张家界启动

2017-05-15 14:51:1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编辑:金灵]
字体:【

张家界新闻网5月13日讯 (记者 朱付勇) 5月13日上午,爱心联盟“五防•小天使•暖流”公益项目正式启动,活动由张家界市爱心联盟组织,共募集捐款3万元,爱心物资价值约30万元。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民政局等部门,全国各地17个公益团队负责及本地23家爱心企业参加启动仪式。

QQ图片20170513180558_副本.jpg

“公益小天使”是我市爱心联盟公益项目之一,重点面向5-12周岁少年儿童,组织开展关爱生命、关爱老人、关爱童年、关爱环境、学会创作、关注残障、学会分享、学会合作、关注安全、关注特长等主题活动。儿童“五防”安全系列课程是指“防性侵、防校园暴力、防拐卖、防意外、防灾害”,由著名公益人邓飞联合爱德基金会发起,旨在帮助中国城乡儿童系统提升应对各种侵害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努力预防或避免各类侵害。“暖流计划”由公益媒体人邓飞倡导开展,于2012年正式成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独立的公益项目,致力于帮助贫困山区学童募集基本的生活、学习所需物资,使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能够更好的学习生活,健康成长。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