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位集团老板谈车展 优惠就来实打实!

2017-05-12 12:35:5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十年风云 它已成市场风向标

湖南九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肖九成

作为一个高水准的汽车界交流、展示和销售平台,湖南车展具有大量国际化元素、先进理念和完善模式。举办至今,湖南车展已陪伴我们走过了十年。十年风云,它备受业内认可,如今也已成为湖南乃至中部地区规格最高的汽车展览会,区域汽车市场的风向标。

近年,随着本地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市场变得竞争激烈与繁杂。湖南车展有效地推动着本地经销商间的竞争升级,为包括九城集团旗下各门店在内的所有参展商的提供了绝佳的展示舞台,更给九城集团等经销商们树立了一次集团品牌形象与风采的机会。2017湖南车展实力空前强大,其拥有众多知名汽车厂商的大力投入、全媒体矩阵全方位的报道、现场高质量的配套服务、超豪华轿车的独家亮相,不仅汇集了海内外的汽车品牌,还是湖南本地汽车经销商彰显勃勃生机与风采活力的绝佳舞台。

十年是一个圆满的节点,更是一个新的开始。过去十年,九城集团与湖南车展共度风雨,共同见证了湖南汽车市场的不断成长与成熟;在未来十年、二十年乃至更长时间里,九城集团有信心也有决心与湖南车展再创辉煌。

光说不练假把式 “优惠干货”才是硬道理

湖南华洋世纪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建敏

作为我省两大车展之一,湖南车展已深得本地经销商、厂商和消费者的信任。湖南华洋世纪汽车集团和旗下各4S店对本次车展高度重视,并将倾全力而为之。我们深知,每逢湖南车展之日,即是本土消费拉动之时。因为汽车销售不仅限于汽车消费,还对精品、金融、石油,甚至是餐饮业等方面都有较大的推动作用。

次车展,湖南华洋除了展示和销售汽车外,更重要的是向广大消费者诠释我们好车、好服务的经营理念,以及分享我们的各项衍生服务。光说不练假把式,为了迎接本届湖南车展,华洋集团旗下各品牌店已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购车优惠和服务。车展期间的每天上午11:00和下午3:00,还将上演限时限量特殊车型抢购会。

在中国,十年是个圆满、喜庆的节点。今年湖南车展恰逢十周年,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主办方的周密部署下,承办方的精心策划和组织落实下,以及在经销商和厂商的积极参与下,更重要的是有广大消费者对湖南车展的关注与厚爱,今年湖南车展一定会办得热闹、完美,并取得各方认可的佳绩。

湖南汽车商界大佬 共话湖南车展风云十年

我们集团车展最高特惠30万!

湖南力天集团董事长 邱剑

2017湖南车展在主办方和承办方的大力宣传和持续报道下,消费者的关注度不断升温,相信本次车展在影响力及销售力两个层面均能超越往期车展,同时也希望力天汽车集团能在本次车展取得不错的成绩,我们每个经销店都根据市场需求制订了相应的销售目标,预祝2017湖南车展取得圆满成功。

根据第一季度的数据来看,2017湖南汽车市场回归理性,稳健发展。虽然市场在增长,但竞争随之更加残酷和激烈,经销商依然要面临各种市场压力。力天汽车始终坚持精耕湖南市场,坚持“精益求精”的品牌战略规划,以诚信为道、建百年老店,与数万名客户和伙伴一起,依然在不断前行。

湖南力天汽车集团在今年的湖南车展上将携旗下全品牌车型亮相,包括宝马、雷克萨斯、林肯、一汽丰田、长安福特共60余款车型,所有车型均在车展期间推出车展特别钜惠活动,保证让客户在力天汽车旗下4S店拿到最实惠的价格!其中部分豪华车型最高优惠30万!此外,还有低利率、低首付的多种金融套餐服务,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让客户购车更加轻松实惠;同时,力天集团旗下二手车业务也将在车展期间全面为长沙新老车主免费服务,包括免费检测、免费评估、免费寄售等项目。

力天汽车集团为了把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提供给每一位消费者,在车展现场准备了大量的随展礼品进行派发,凡莅临力天汽车集团旗下各品牌展区,均可获得车展礼品一份;此外,力天汽车集团还特别设置了从展馆到旗下各4S店展厅的免费接送车,看车的客户可自由穿梭于展馆和4S展厅之间,不仅能轻松逛车展,还能进一步对心仪的车辆进行试乘试驾深度体验。

全力以赴 备战车展

湖南兰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汤国华

转眼间,湖南车展已是第十届,一路走来,兰天集团与湖南车展共同见证了湖南车市的成长与发展。十年来,湖南车展越办越好,在湖南汽车界的地位已不容撼动。特别高兴的是,本届湖南车展“清场”了东广场,为观展人士腾出了大面积的停车位。因为服务消费者,就是服务我们参展商。

对于2017湖南车展,我们兰天集团充满期待,并将携旗下16大主流品牌全力以赴,备战车展。我们有信心,也做好了准备来迎接全省的客户。同时,我们也下定决心了,要在这次车展上打一场漂亮战。

车展优惠就来实打实!

湖南津湘集团总经理 韩阳

既然是车展,车自然是主人公,那么作为今年中部最有吸引力的汽车展览会,“2017湖南车展”涵盖的汽车品牌之丰富足以让消费者挑花眼睛。究竟有多少汽车品牌在现场有什么特色、有诚意的活动,这是我非常期待的,也是所有消费者所期待的。

本届车展的几大活动:街舞大赛、车模大赛、摄影大赛等,让现场不止是汽车展销,这些精彩的活动更加引人驻足,这也是我所期待的。

湖南车展十周年,津湘集团一直支持和陪伴,也见证了咱们车展品牌的发展与壮大。就规模来说,参展品牌一年比一年齐全,粉丝的关注眼球一年比一年多。就服务来说,不仅给消费者更高的体验(更多的现场活动、随机活动、优惠活动),提供给参展汽车经销商更加齐全的配套服务和后勤。

津湘集团优惠就来实打实。比如:长安马自达:CX-5优惠2万;昂克赛拉4000元优惠。购车就进抓钱机抓钱,现场派送冰激凌。雷诺:全新科雷嘉全系7.5折,送15次保养!科雷傲优惠10000元观致:0购置税、车贷2年0利息、购车必中迪士尼全家之旅大抽奖!DS:最低5万开回家,还有王凯明星同款,全系DS订车就降10000元!全新福克斯、福睿斯,享0购置税、0商业险、3年0利率,日供37元!!除此更送3年免费交强险、3年免费车辆保养、3年免费道路救援!

看好并珍惜车展带来的销售推广机会

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桂青

有着“中部第一展”美誉的湖南车展,一直引领着中部车市潮流。人气最旺、优惠最大、销车最火……这十年,湖南车展不仅见证了湖南汽车行业的飞速发展,也早已成为湖南人购车、赏车的年度盛会。作为“十年磨一剑”的精品力作,我们十分看好并珍惜这次车展带来的销售和推广机会。

浙商中拓集团是湖南省大宗商品流通行业的第1家上市公司,1999年7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000906)。主要从事大宗商品供应链管理、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出租车、仓储物流等经营活动。“中拓”汽车板块通过自建、并购等方式发展汽车服务业,现拥有15家标准4S店,销售网络遍布全省各地,在省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公司大力推进汽车服务产业价值链向纵深发展,着力提升汽车维修、汽车租赁、汽车金融、二手车等业务,旗下现拥有融资租赁公司、汽车消费信贷服务公司和二手车公司。2010年以来,公司连续6年进入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拓”汽车秉承“服务无极限,诚信到永远。”的服务理念,聚焦汽车综合服务,打造“中拓”服务品牌,围绕客户需求提供真诚热情的服务。(三湘都市报记者 胡锐)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