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佐书一行调研湖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2017-05-08 16:20:1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继续加大对优质民办高校扶持力度

王佐书王宋大谢勇视察湖南软件职业学院

表示大力支持该校升本

华声在线5月8日讯(记者 曹辉 通讯员 刘书华 肖畅 徐媛媛)今天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进中央原副主席、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兼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王宋大,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勇视察湖南软件职业学院,听取了该校办学情况汇报并参观了校园。王佐书会长高度评价了该校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绩,并表示作为湖南软件职业学院的“娘家”,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将不遗余力地支持湖南软件职业学院升本。

王佐书会长高度赞赏了湖南软件职业学院教育报国的理想,认为湖南软件职院近几年来在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上办出了成绩,在办学定位、内部治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党建工作等方面办出了特色,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校企深度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提供了鲜活实例。该校这几年的快速发展为升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得到了省、市、区各方面的大力支持:省教育厅对湖南软件职业学院的办学成绩与办学特色高度肯定、湘潭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明确列出“支持民办‘湖南软件职业学院’升办本科院校”、国家级湘潭经开区也给予了大力支持。王佐书会长希望省教育厅、湘潭市政府、湘潭经开区及市教育局继续加大对优质民办高校的扶持力度,也祝愿学校早日建成“高质量、有特色、现代化应用型高等学府”。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建华,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永珍,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湘潭市教育局局长陈利文等陪同视察,对软件职院的办学成绩与办学特色予以高度肯定,也希望湖南软件职业学院早日进入本科院校行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