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湖南车展 尽享滴滴快车优惠和ofo免费骑行劵

2017-05-06 09:07:3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5月6日讯 5月10日至14日,2017湖南车展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长沙世界之窗旁)盛大举行。“来看湖南车展,近一点的就骑免费ofo小黄车;远一点的就打的滴滴快车,可享车展特别优惠。”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湖南车展将被打造成“绿色办展 共享出行”的环保车展。作为本届湖南车展的合作伙伴,滴滴和ofo联合助力湖南车展,全程支持看展人群的交通出行,为广大来购车、赏车的人群,提供一个绿色、便捷的出行方式。

滴滴快车

为湖南车展开辟优享通道

“只要目的地或起始地是湖南车展,就可享受车展打滴滴特别优惠。”滴滴长沙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湖南车展倡导环保、绿色出行,这正好与滴滴的共享经济理念不谋而合。而作为2017湖南车展的合作伙伴,滴滴也已为来湖南车展看展的人群特制了优惠政策,即乘坐滴滴快车,输入目的地——“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或者从“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出发,即可享受8折4元优惠。

在本届湖南车展上,滴滴还在车展南广场入口处专门设立了展位。看展观众可凭滴滴行程单免费领取礼品一份,每天限前100位,先到先得。“看展、坐滴滴,你可要趁早哦!”

ofo共享单车

送万张车展专属免费骑行券

作为全球第一个无桩共享单车出行平台,ofo首创了“无桩单车共享”模式,通过连接和共享自行车的理念,为用户提供更便捷高效、更绿色环保的出行服务,有效满足用户“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需求。ofo小黄车2015年6月以校园共享单车启动,2016年10月以“让市民随时随地有车骑”的理念出发、进驻城市。目前,ofo已连接超过400万辆共享单车,为全球81座城市用户提供了超8.3亿次出行服务;成为国内规模最大、覆盖最广、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共享单车平台。

本届湖南车展期间,ofo将全力支持看展人群的便捷出行,每人均可享受5次免费骑行。只要注册使用ofo共享单车APP,新老用户输入兑换口令[HNCZ],即可轻松获得5次免费骑行(5元骑车券)。使用流程:点击ofo共享单车APP左侧菜单栏,输入复制好的口令,即可兑换。

【相关新闻】

建设银行龙卡分期付助力湖南车展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讯(记者 张帆)5月10日至14日,2017湖南车展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长沙世界之窗旁)盛大举行。作为湖南车展的长期合作伙伴,中国建设银行将在本次车展上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购车金融服务。

“建行信用卡可提供全面体系化的车生活金融套餐,包含购车分期、车位分期、车险分期等消费信贷产品,帮助‘无车族’成为‘有车族’,‘有车族’成为乐享车生活的‘爱车族’。”建设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消费者只要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建设银行”,绑定建设银行信用卡或储蓄卡,就有机会获知建设银行预授的分期额度,凭身份证便可快速完成购车分期审批。此外,建设银行还推出的“龙卡分期通”,还可用于支付硬装、软装、家具、家电等消费,全方位满足“衣、食、游、购、娱”的需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