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楼市5月预计33个项目开盘 岳麓区稳居热点区域

2017-05-03 09:38:4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日讯 经过了几个月的冷清,长沙楼市终于有望“开仓放粮”。据湖南中原地产数据显示,5月供应量增加,预计开盘项目33个,较4月15个实际开盘数显著上涨。与此同时,新房成交量也逐渐攀升,上周内五区一手住宅网签成交1306套,环比上涨12%。

数据显示,4月23日-29日,长沙内五区一手住宅网签成交1306套,成交面积14.46万方,环比上涨7%。在认购方面,本周将有9项目开盘,成交率为80%,较前期普遍开盘即售罄、认购率在90%以上的现象,已有一定冷却,买卖节奏不再紧凑。

5月,预计上市的房源中物业类型较为丰富,涵盖了普通住宅、公寓、洋房、写字楼以及别墅。从长沙各区域来看,岳麓区稳居热点区域,5月又有多个项目推新,依然占“大头”,其次是雨花区、望城区,老城区越来越少有新房源推出。

■记者 卜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