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亿元!湖南企业完成全球医药制造领域第一大跨国收购

2017-04-30 11:31:54 [来源:湖南卫视新闻联播] [编辑:刘艺]
字体:【

当地时间28号,湖南企业楚天科技在德国法兰克福,正式并购世界知名制药装备企业德国诺玛科,这是目前全球医药制造领域的第一大跨国收购。

中国驻法兰克福领事馆和法兰克福市政府官员,中德双方金融企业界人士见证签约。此次并购,楚天科技历时半年时间谈判,击败多个国际知名竞争对手。最终,以超过10亿元人民币,75.1%的绝对控股股份,收购了诺玛科这家有着140年历史的德国企业。

楚天科技公司董事长 唐岳:两个公司在技术上有非常强的互补性,合作以后,

我们也可以帮助诺玛科做大中国市场。

德国诺玛科集团,是全球固体类制药装备的顶级企业,拥有多项世界核心前沿技术,在欧美发达国家的市场份额超过三分之一。楚天科技是我国医药行业水剂类制药装备产品的知名企业,同类产品全国市场份额第一,出口30多个国家。双方联姻,有利于实现产品和市场互补、技术共享。

德国诺玛科集团总经理 亚历山大 :楚天科技具有资金 技术 市场和网络优势

相信通过互补 会有利于我们大家庭的加速发展。

并购完成后,楚天科技将设立长沙中国总部和德国欧洲总部,两个总部分别承担中国市场和国际市场的共享发展。今年,楚天科技收入有望突破25亿元,其中,国际市场份额有望突破5亿元人民币,预计到2020年将达到25亿元人民币以上。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