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江连香江]跨境电商暨汽车进口招商对接会举行

2017-04-26 06:59:5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跨境电商暨汽车进口招商对接会举行

金霞保税物流中心、城陵矶汽车进口口岸分别达成合作意向

华声在线4月25日讯(记者 奉永成)今天,湖南跨境电商暨汽车进口招商对接会在香港举行,香港跨境电商协会、香港左舵车汽车商会等业界精英参与对接。副省长何报翔出席会议。

招商对接会围绕“跨境电商”和“汽车进口”两大主题而展开。

跨境电商方面,以湖南(金霞)跨境电商产业园招商推介为重点,向来宾介绍湖南发展跨境电商产业的交通物流、优惠政策、业务引领等优势,旨在推动香港及珠三角跨境电商平台、快递物流等企业与湖南电商企业、长沙金霞保税物流中心进行对接。

汽车进口方面,以湖南城陵矶汽车进口口岸推介为重点,依托华夏通国际有限公司和香港左舵汽车商会的渠道优势,利用湖南城陵矶汽车进口口岸,构建“香港-岳阳-中部地区”的汽车进口模式,打造中部地区进口汽车交易中心。

招商对接会上,长沙金霞保税物流中心、湖南城陵矶汽车进口口岸分别与卓悦控股有限公司、华夏通国际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卓悦控股将在金霞保税物流中心打造中部基地,华夏通国际有限公司将通过湖南城陵矶汽车进口口岸,打造中部地区汽车交易中心。

相关专题:2017港洽周:开放潮声起,湘江连香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