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次举办自考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7-04-24 10:24:43 [来源:红网] [编辑:金灵]
字体:【

40余家单位提供了1000多个就业岗位。

红网长沙4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怡斌 通讯员 裴昌胜 喻艳)“虽然是自考生,但是我还是学到了很多东西,增长了自己的知识、能力和自信,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4月23日,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4级工程造价5班的李蓉菊打电话告诉父母,她在学院举办的专场招聘会投出的5份简历都有回复,而且到两家公司进行了面试,至于工作的选择她还在进一步了解和考虑中。

4月18日,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综合类专场招聘会,为全日制自考生提供展示自己和寻找工作的平台。40余家单位提供了1000多个就业岗位,该院企业财务管理、模具设计与制造、电子商务、园林等9个专业的10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这样的自考生专场招聘会在湖南省还是首次,在全国也极为罕见。

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邹冬生认为,以前的自考生主要是在职人员,湖南农大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全日制自考生主要是面对高考失利的学生,自考生专场招聘会为自考学生、社会搭建了一条学习、就业的整体链,能够让学生了解社会需求,增强学习的针对性。自考生在学校提升学历、提高素质、提高能力,成为有自己特色的人才,学生需要把握好就业、择业和创业的关系,先就业再择业,适时创业。

招聘会上,湖南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与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体院领导都深入招聘会现场指挥、协调,了解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问询学生的求职意向、就业存在的困难。

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焕良介绍,学校把自考生当人才看,把继续教育当做事业做,“不抛弃、不放弃”每一位一时失去学习机会的人。让每一位来到湖南农大开展继续教育的人都有平台、有舞台、有发展,为自考生积极开拓就业渠道和途径,将利用招聘会契机积极听取用人单位和学生的建议,不断调整和优化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