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纪委通报六起违反工作纪律典型案例

2017-04-22 17:43:1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1日讯(通讯员 邵纪轩 记者 张斌)近日,邵阳市纪委对六起违反工作纪律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1、3月14日11时许,新宁县国土资源局用地股副股长唐霖在办公室上网下棋。新宁县监察局给予唐霖行政警告处分。

2、3月14日15时45分许,新宁县公安局副主任科员、县委大院机关事务管理委员会安全保卫办公室主任唐林清在办公室上网打牌。新宁县监察局给予唐林清行政警告处分。

3、3月16日9时30分许,北塔区交通运输局农村公路管理所干部陈立华在办公室上网玩游戏。北塔区交通运输局给予陈立华警告处分。

4、3月17日9时26分许,大祥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干部邓永红在办公室上网浏览股票网站。大祥区监察局给予邓永红行政警告处分。

5、3月20日10时30分许,城步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城管执法大队工作人员陈淑娟在县政务中心城管局窗口上班时,上网浏览娱乐视频。城步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给予陈淑娟警告处分。

6、3月20日10时30分许,城步县政务中心副主任杨小凤在办公室上网看电影。城步县纪委给予杨小凤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指出,上述典型案例充分暴露出个别地方和少数单位对干部职工管理不严格、监督不到位,少数干部职工纪律观念淡薄、责任意识不强等问题。尤其是一些单位领导干部对作风建设的重要性、长期性认识不深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履行“一岗双责”不到位,干部作风建设标准不高、要求不严、抓得不实。市纪委已责成县区纪委对上述存在问题的单位“一把手”和纪检组长(纪委书记)进行警示约谈,指出问题,批评教育,压实“两个责任”,严明工作纪律,切实整改到位。全市各级各单位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以即将开展的“治庸提能、治懒提效、治散提神、治软提劲”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狠纠“四风”陋习,增强工作责任感和敬业精神,让干部职工把思想和精力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

今日热点
焦点图